close

自從Wii 入手後,第一個入手的遊戲就是Wii Sports,說到玩Wii Sports 就不能沒有進入到Mii 頻道,創造自己的個性化角色。在 Mii 頻道中,可以使用系統提供的造型素材進行組合,包含臉型、髮型、眼睛、鼻子、嘴巴、眼鏡、鬍鬚...等。如果臉型沒有多大的特色,那組合出來的大眾臉,就很難具有那份神韻,像"我的名片"的頭相,那顆"痣" 與 臉型,就是具特色的表徵。而Mii 所創造出來的分身最主要的還是要代表自己,用於網路社群的交流。

現在~ 如果沒有Wii 也沒有關係,您同樣也可以在PC上仿製Mii的分身,並且儲存成檔案,將來Wii 入手時,還可以將檔案匯入到Mii 裡面。最重要的是創造出個性角色,也可以截圖放在MSN的頭相。

擬 Mii 小工具

之前有找到用Flash在PC 上模擬Mii 的工具(點選這裡)。(無法存成檔案)

但是~~ 我覺得上面的這個工具還不是這麼優,因為有些Mii 的功能它都沒做出來。

無意間找到了Mii Editor~





這個很容易上手,完全仿效 Mii,又可以將檔案匯出存到 Wii Remote,再透過Wii Remote 存到Wii 的Mii 頻道內。很棒的小玩具,現在你的MSN 頭也可以換成跟自己似顏的頭相了。

Mii 千人游走影片
等Mii社群到了10XX 時,就會像youtube流傳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