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低價的虛擬主機空間, 跟隨著Webhotingpad 您可以指望:

  • 獲獎的客戶服務
  • 優質品牌設備
  • 99.9%正常運行時間保證
  • 先進設備,在先進的數據中心
  • 30天退款保證
  • 備份解決方案為您的網站
  • 無隱藏費用!
  • 每月 $3.96美元,   3.96元 x 12月 = 47.52元

     

    一次承租四年以上, 每個月只要 $1.99美元, 1.99元 x 12月 x 4年 = 95.52元

    Webhosting 主頁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的免費空間的申請方式請參考:推薦免費的網站空間申請 Free Web Hosting

    此文分上、下兩部份,免費空間架設Discuz 6.1.0 (上) 請點這裡~


    ●安裝 Discuz!

    上一篇文章,我們已經把本地端 Discuz! upload 目錄下的文件檔案上傳到遠端主機 /public_html/bbs 目錄下。

    1. 設置遠端主機 bbs 目錄存取屬性

    利用FileZilla FTP Client 軟體,在欲修改目錄屬性的目錄上點選右鍵,選"檔名屬性",把數值改為777。

    需要更改權限的目錄與檔案如下:
    config.inc.php
    ./templates
    ./attachments
    ./forumdata
    ./forumdata/templates
    ./forumdata/cache
    ./forumdata/threadcaches
    ./forumdata/logs
    ./uc_client/data/cache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的免費空間的申請方式請參考:推薦免費的網站空間申請 Free Web Hosting

    此文分上、下兩部份,免費空間架設Discuz 6.1.0 (下) 請點這裡~

    提醒:這是大陸發展出來的論壇,不喜歡大陸產品請不要安裝

    ●架站前準備

    論壇的架設會需要把檔案上傳到主機空間,所以須要有一套FTP 用戶端軟體,建議使用 FileZilla FTP Client

    另外會需要一套簡單的文字編輯器,來進行相關參數的修改,建議使用 Notepad++或UltraEdit,比較不建議使用Windows 本身記事本(Notepad) 來當編輯器,因其功能差,存檔UTF-8 又不方便使用。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經常編輯Word文件,發現 word 自動存檔時都會出現以下的訊息 "文件已儲存,但因儲存空間不足,導致語音辨識資料流失,不錄音時請務必關閉麥克風,並檢查磁碟可用的空間"。這真是一個擾人的訊息~ 我又沒有開語音存檔,也沒麥克風阿~ 到底要怎麼關??


    解決辦法:

    [工具(T)] --> [選項(O)] --> [儲存],把 [內嵌語言資料(U)] 的打勾取消,再點選[確定]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文章編修中~)
    上來對話過後直接去左邊做拼圖,這個基本沒啥難度,右上角有樣板,照著弄就好了 (要先跟入口右側雕像旁邊的紅蘑菇頭講話,才可以來拼圖)
    搞定後粉蘑菇頭加入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上來去調查木箱,這樣大金剛會過來破壞木箱,出現金剛遊戲中最經典的發射木桶,跳到對岸後會遇到黑骷髏烏龜的戰鬥,勝利後對話ディクツ-コング加入,(要對話後石塊才會觸發)

     


     


     

    這裡需要在門口拿到一個石塊,位置就是入口的門邊,用遙控器經過時候能感覺到震動;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裡一開始會有迷霧.直接先去到商店處,進行迷你遊戲,用畫筆將商店的標示描一遍,解鎖後クリホ-加入,商店開放,迷霧散去。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文章編修中~)
    一進入本關就是一個迷你遊戲,要用遙控器當槍用打在摩天輪上不停出現的食人花,左側的棒球相當於子彈,沒了就要通關晃動遙控器來填裝;注意下第一輪過後出來的食人花有的會後向後蓄力的動作,這樣的要首先攻擊,不然一旦被攻擊任務就直接失敗了。


    通過後搞定後ヘイホ-和藍ヘイホ-加入,之後通關管道會遇到紅カメック發生戰鬥。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遊戲一開始就設定必須選這關,一進門便會遇到路易,劇情對話後加入,這裡要先去海灘上和藍馬拉綠馬拉 (見說明1、2) 進行練習賽,



    搞定後回到大貝殼的紅馬拉處,對話其自動成為同伴,同時貝殼也會打開,前進會遇到カメック繼續戰鬥
    (見說明3),搞定機關,這個把手的機關其實自己多試幾次就可以了,提示在沙灘上的樹枝「右左左右左」即可通過吊橋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遊戲介紹:

    遊戲名稱:スーパーマリオスタジアム ファミリーベー
         英文:Super Mario Stadium Baseball (美版:Mario Super Sluggers)
         中譯:超級瑪莉歐棒球場 家庭棒球 (馬力歐棒球)
    遊戲人數:四人
    遊戲類型:運動
    遊戲語言:日文(日版)
    官方網站:
    http://www.nintendo.co.jp/wii/rmbj/index.html
    發行日:2008年6月19日 (官網紀錄, 美版: 2008年8月25日)


    這款超級瑪莉歐棒球延續<<Wii Sports>>操作方式,打擊方式加入了絕招功能,只要擊球點對到,就可以使出必殺技(未必會安打),投球方面有直球、變化球,當然也有絕招可以使出威力強大的魔球。另外,當然此款遊戲延續了 <<瑪莉歐>> 遊戲的特性,有一些特殊招式。攻擊方可以使用一些道具來妨礙防守,防守方也可以兩人合力,將原本的全壘打接殺。所以玩家可以搭配每個角色的屬性,來組成一支強大的隊伍。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