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公司捲起了一陣Aivx 風,在丹尼斯同事的促銷下,十幾個人在其慫恿下就這樣給他敗家下去,其中不乏鄰近的J 廠商,真是禍害深遠、害人不淺。但是話說回來,那些被荼毒的人卻樂在其中。個中的奧妙就要看倌來評斷這樣的敗家合不合經濟效益。

4月初時,我再也受不了丹尼斯的勸敗了,為了不想讓購買的卡通DVD 讓小朋友拿來拿去造成損害,也
在其以 "添300元再送一個80G 二手硬碟" 下,敗下去了~ 相關的勸敗文,請參考其他網友分享~

Mobile01 --  (分享) 換裝後包裝著一棵純真的心 AivX 3.5"新機種 DVP-370A檔播放機
Mobile01 -- 「新知」好看又好聽的隨身碟Aivx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相關於 DVP-370A 的資料或其他產品,請參考-
Sarotech 官方原廠網站

abigs DVP-370A 規格

其實這台的價位蠻高檔的,但是他的外型酷炫,規格也不錯,如考量外形與1080i 輸出品質,這其實還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自己的機器積塵已久,所以連結官網幾張圖片來"聞香"一下~

主機-- 黑色鋼琴鏡面烤漆,害我到現在還不敢把保護膜撕掉~

配件-- 配件與手冊相當齊全






規格--
擁有1080i 高畫質與5.1聲道輸出,比較遺憾的是不支援 RM / RMVB
Model No.  DVP-370A
Multimedia Source Video  AVI(DivX(3.x,4.x,5.x),Xvid), ISO, IFO, VOB, DAT, MPG
Audio  MP3, Ogg Vorbis, WMA, AC3, PCM(WAV)
Picture  JPEG
Subtitle  smi, srt, sub
Main Chipset  EM8511 (Sigma Designs)
Multilanguage
Supported
 English, Simplified/Traditional Chinese, Japanese, German, Spanish,
 Italian,French, Russian, Korean

Video Output

 Composite
 S-Video
 HD Component(Progressive-1080i/720p/480p/480i)
Audio Output  Digital 5.1 ch Optical & Coaxial(DTS pass though)
 Analog 2 ch(Stereo)
HDD Type  3.5" IDE HDD
File System  FAT32, NTFS
Interface  USB 2.0
Transfer Rate  480Mbps(Max.)
OS Supported  Windows 98/98SE/ME/2000/XP/ Server 2003/Vista
 Mac OS 9.0 or higher
 Linux 2.4 or higher
Dimension  206(W) * 140(L) * 55(H)mm
Weight  770g(without HDD)
Material  Aluminum with urethane coating

韌體升級
原先的韌體版本是2.10版,開啟資料夾時總要等上一下子,2.13版改善了資料夾的讀取速度,讓檔案選單可以更快的呈現 (幾乎不到2秒),以下介紹升級的程序:(2.13版會有中文目錄無法讀取的問題,請下載2.15版)
  1. 下載更新檔- (或按這裡)
    到官方網站點選"Support",左側選單點選 "Download" ,然後點選 "abigs Firmware",就會出現相關認體選單。找到
    DVP-370A韌體 2.13繁體中文版 (abigs 3.5_TraditionalChinese_Ver2.13)後,點選下載到電腦並進行解壓縮。

  2. 上傳到DVP-370A-
    將DVP-370A 用USB線接到電腦,並在
    DVP-370A開啟一個資料夾為 "update",將解壓後的檔案 update.bin 上傳到此目錄。完成後,移除此USB裝置。

  3. 執行更新-
    從電視系統選單,選取[系統設定] -> [系統],如果系統有正確找到更新版本,則會在原來版本底下出現 "更新後韌體程式版本" 訊息,這時才有辦法進行更新。


    選取"開啟",按下 OK 後會出現確認畫面,確認無誤後,選 "" 進行安裝~


    確認後,更新畫面如下:


  4. 更新後,請記得再將 USB 接回電腦,把更新目錄與檔案刪除掉,免得有人不小心誤按。再接回電視確認一下更新後的版本。
     
  5. 大功告"一半"成了~~~ 如果您硬碟是使用 FAT32 格式,建議你修改為NTFS,這樣目錄顯示就會比較快速了。 請繼續往下看~
將 FAT32 轉檔 NTFS

相關資料您可以參考--
Mobile01 -- 將你的C槽從FAT32轉到NTFS
或者利用谷歌搜尋相關關鍵字~

主要的指令 convert [磁碟代號:] /FS:NTFS
裝置接上電腦時,我的播放機的磁碟裝置位於F: ,轉檔畫面請參閱如下:

PS: 磁碟機標籤名稱這裡試了好久,原來是要輸入跟你原先標籤一模一樣的名稱。

結語
我沒比較過其他播放器,但是單單家裡映像管電視用AV 或S 端子輸出與 液晶螢幕色差端子1080i 輸出,畫質就感覺的出明顯差異。最後~ 還是跟大家勸敗一下~ 真的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