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

遊戲名稱: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戦線0079
     中譯:機動戰士鋼彈 MS戰線0079
遊戲人數:1~2人
遊戲類型:體感動作
遊戲語言:日文(日版)
官方網站:http://b.bngi-channel.jp/wii-gundam/
發行日期:2007-07-26
機動戰士鋼彈MS戰線0079(Mobile Suit Gundam MS Front 0079)》是由Namco Bandai負責發行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游戲。此遊戲採用駕駛艙視點,透過Wii遙控器與雙節棍來操作MS進行移動、射擊、以及近身攻擊的第一人稱動作遊戲。遊戲並收錄了「機動戰士鋼彈」、「機動戰士鋼彈 第 08 MS 小隊」、「機動戰士鋼彈 0080」、「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The Blue Destiny」等作品的劇情內容。

同時遊戲中全部還收錄了六種類型的模式,分別是「王牌駕駛員模式」、「故事模式」、「生存模式」、「聯合模式」、「對戰模式」和「畫廊模式」。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王牌駕駛員模式」以及「故事模式」兩個。在「王牌駕駛員模式」中,主要是讓玩家可以操作體驗 原作中所熟悉的王牌駕駛員如阿姆羅與夏亞等等的名場景畫面;至於「故事模式」方面,則是讓玩家透過本作原創的角色來展開全新原創故事的發展,玩家可以選擇扮演聯邦軍與吉翁軍,透過操作MS參與重大戰鬥,實際體驗整個一年戰爭的歷史。另外在遊戲中,除了收錄包括連邦與吉翁兩邊合計共40種以上的MS登場之外,玩家還可以自由設定變更自己所搭乘的MS的外觀顏色與光澤度。



同樣的,日本的官方網站有豐富的影片與內容,玩家可以在那裡得到不少遊戲資訊,以及操作。或者參考遊戲基地的 『機動戰士鋼彈 MS戰線 0079』操作介紹! 節錄圖片如下:



相關影片
官方宣傳影片

<影片共 3' 37" ,可先按Play 下載後再回頭來觀賞>


光是看宣傳影片可能會眼花~ 下面這個影片比較能有第一人稱視點的感受

<影片共 2' 45">

官方網站上的影片,配合Wii Remote 操作的影片

<影片共 1' 00">

參考資料:

GUNDAM 壞腦研究室 : 2004 年以前的歷代鋼彈作品資料都可以找到,但是2004年以後就沒再更新了,不過還是蠻好的參考網頁。
巴哈姆特:Wii 機動戰士鋼彈 MS 戰線 0079
遊戲基地:機動戰士剛彈討論板公告
Wii360推廣部落格: Wii《機動戰士鋼彈 - 戰線0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