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緣下取得了一張由緯來電視台"電玩快打"節目與中嘉網路共同主辦的『電玩快打互動BB嘉年華』展場門票,並和幾位同事一同前往參觀。

展場上除了一個大型舞台,就只有SONY Playstation 與 XBOX360 兩個贊助廠商櫃檯 (怎麼沒有任天堂Wii的攤位??) ,其他的就是電玩快打與中嘉網路的服務區域,活動很單調乏味。但是... 卻要收門票~ 感覺上很不值得 (年代預購每張票價135元)。雖然感覺活動不怎樣,但是剛開場時來的人依然很多~

活動花絮
10:30 剛開場時,當然由兩位主持人開始抽獎活動,藉由送出次世代主機Sony PS3 (20G)、Microsoft XBOX360、任天堂Wii ......等,來
炒熱氣氛。
(遠遠看,覺得小嫻膚色好黑~)
在抽Wii 主機時,看到我身旁的某人快步上台,"蝦咪~~怎麼不是我抽到Wii~"
(照片剛好拍的模糊,省得打馬賽克~)
來展場就只是看看攤位而已嗎? 當然不是,我同事(女生) 先前就警告我,"你們這些男人又要去流口水拍照片了,如果你要拍照,請離我遠一點~"。

(這兩位是PS3 攤位的美女, 而XBOX呢? 我只有看到一個男工程師)












這是中嘉網路互動BB攤位的三位美女,從最右邊數過來,據官方資料介紹如下:
1. 小馨 164cm/32B/24/34
2. 安晴 168cm/32C/25/35
3, 燕子 168cm/32B/24/35

由於是上班時間過來展場,所以要在1:30 趕回去上班,不然其實很想看看之後的活動,包含「cosplay」造型大賽、「男主持人生死鬥」(據說會有電玩快打歷屆男主持人: 艾力酷斯、大炳、Jason等人),最重要的是留下來參加還有兩次"次世代主機"的抽獎活動。可惜~~

「電子遊戲編年史」
廠場上有一個「電子遊戲編年史」看板,記錄了電子遊戲機的發展,並且有實機展示,勾起了不少童年的回憶,還記得小學時的第一台電視遊樂器"網球機",當時只有簡單的轉動旋鈕,敲擊螢幕上的球對戰;到了國中時代的任天堂紅白機;高中時代的Saga,一直到熱門的PS2......。
























Wii 入手
來到展場才一小時,我們就要離開了,同事抱著Wii 到西雅圖請我們大家喝咖啡,大家都勸他應該要去買樂透的。他說前鎮子家裡才剛買一台Wii,這台可能會售出,預計要賣7,500元 (此時市場售價約8,000元)。到了公司,大家下車幫忙他拿Wii,女同事順手就拿給我,我也順口的說 "好啦~ 你不用帶回家了,等等拿錢給你~",就這樣我也加入了Wii的行列(原本想說過年再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