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上精神不濟時,服用一帖"精神雞精"是可以讓人恢復精神,就如同電視廣告中的保X達蠻牛。每天早上我都會服用Hit FM 91.7 電台的精神雞精,但是效果還是不佳,因為都太晚睡了。每當還在迷糊中,服用這帖的效果就特別好,因為這個廣告太有創意了~ 這廣告主是"白蘭氏雞精",廣告的對白如下~ (最下面有音訊檔可試聽!~)

警員:喂~~~  派出所你好!
白先生:我有一個案子....
警員:嗯什麼案子~?
白先生:明天要交.....一個企劃案。一直想不出來耶~
警員: 啊~~
白先生:我的思緒很亂,想不出耶~
警員:先生!這裡是派出所耶~~
白先生:拜託啦~~~為民服務,幫我想一下啦,挖求你啦! (台語)
警員:(掛電話~~~~)

旁白:思緒很亂求助無門嗎?  每天~~~~~~~~~





<原音廣告呈現,自動播放~有需要請自行重播/暫停>
ps : 警員的聲音未免太有磁性了吧~

聽完這段廣告我就有一個想法,會不會以後常常有人思緒不清,文案想不出來就去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