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vast! Home Edition 4.7.1001 繁體中文版
軟體性質: Free
支援系統: Windows 95/98/Me/NT/2000/XP/Vista
官方網站: http://www.avast.com



ALWIL Software於一九九一年四月成立於歐洲捷克,並與二零零七年一月把法律地位更改為ALWIL Software a.s. 。並專注于電腦安全軟體的開發, 其中avast!防毒軟體是ALWIL的旗艦產品。avast!自首次發行後銷量不斷上升,在多個權威評獎中累獲驕人成績,並通過 ICSA 實驗室驗證並且屢次獲得Virus Bulletin 100% 獎項,能夠檢測出 100% 的流行病毒,2006年榮獲SC獎成為美洲及歐洲地區最佳防毒軟體還有歐洲地區最佳防惡意軟體解決方案。avast! 傑出的設計令到它迎合超低的系統需求,還能全自動增量更新程式和病毒定義碼,在不佔用寬頻的同時確保程式始終保持最新狀態.

CNET 的 download.com 是網上最流行的下載伺服器。而avast! 在download.com已經有超過七百萬的下載次數(截至2007/6),而且數目與日俱增。並且用戶把 avast! 評選為最佳防毒軟體(CNET 的連結)。

功能概述

(1) 防毒核心 - 100% 病毒偵測、超完美表現、合理的記憶體需求、ICSA 認證;

(2) 使用者介面 - 程式啟動前即執行記憶體測試、非常直覺/簡單、病毒百科、紀錄檔檢視、支援面板、可透過右鍵選操作、內建螢幕保護程式;

(3) 更新 - 專業更新保證不佔頻寬、所有更新完全自動化;

(4) 常駐的保護 - 檔案系統標準防護、SMTP/POP3/IMAP4 內收外送郵件保護、特別的 MS Outlook 外掛、智慧型郵件帳號分析;

(5) 修復 - 有限度的直接修復(特別是巨集病毒)、修復檔案後自動產生病毒還原資料庫(VRDB)。

下載主程式

下載建議直接由官方網站下載,或經由大型下載網站下載(PChomeCNET),盡量勿使用來路不明的主程式。或參考以下方式下載程式--

  1. 登入http://www.avast.com ,顯示頁面如下~

    點選選單列上"download" --> "Programs"
    如果英文的網站對你實在很吃力,可以將首頁拉到最下方,有個"簡體中文",加減可以看的懂簡體字~ (如下圖,首頁最下方圖示)


     
  2. 下載"avast! 4 Home Edition  Free Download"

    簡體中文請選:"avast! 4 Home Edition (家庭版) 免費下載"
  3. Free antivius - avast! 4 Home Edition Download
    選擇頁面上標示紅框Quick links 內的"Download" 或將頁面往下滾動


    選擇 "avast! 4 Home - Chinese (Traditional) version (length 14.15 MB) 前面的"Download"字樣,下載主程式。
    簡體中文請選:"avast! 4 Home - 中文 (繁体) version (length 14.15 MB)"
  4. 下載檔案畫面 (繁體中文版,檔名 setupcht.exe)

  5. OK 了~~ 主程式下載下來了~~
註冊免費序號
  1. 將畫面滾動回到最頂端 (Free antivius - avast! 4 Home Edition Download)
    選擇頁面上標示紅框Quick links 內的 "registration"

  2. Registration of avast! 4 Home Edition
    如下圖數字標示說明:
    (1)我是新用戶,我需要 avast! Home Edition 的註冊號
    (2)我是已經註冊的用戶,但是我的註冊號丟了
    (3)我是已經註冊的用戶,但是我的註冊號期滿了,我需要一個新的註冊號
    如果未曾註冊過,選擇(1) 那個選項 "I'm a new user and I need a registration key for avast! Home Edition"
    如果想使用繁體中文頁面,請將畫面往下滾動~

  3. 將註冊畫面改為"繁體中文"
    滾動到最下方後,有個"English"的地方,可以選擇語系~
  4. 填寫註冊資料 (以下為英文註冊畫面)
    - 填入可收到信的正確E-mail 位址與相關資料,稍後系統會把序號寄到這個信箱,將Country 下方的方格打勾,表示"同意非商業用途使用"
    - 在下方填入畫面所顯示的驗證碼(如畫面藍色的MEE)
    - 確定填寫資料無誤後,點選最下方的"Register"
  5. 註冊完成畫面 (此畫面為繁體中文)
    告知你如果E-mail 的資料是正確的,24小時內你應該要收到信~ (一般如果填寫資料無誤,馬上就可以收到信的)

     
  6. 檢查E-mail 信箱
    將會發現一封ALWIL Software. 公司寄來的信,信中會有一段註冊碼,如下圖~

    如果你收到這封信,恭喜你已取得註冊碼~ 可以進行程式安裝了~


文章太長了,只好分上、下集,請繼續看"免費的 avast! 防毒軟體安裝與授權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