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發燒線?

"發燒" 是指對一件事物的專精與投入,"發燒線"是指音響玩家對線材的品質要求,而發燒線的價格對沒有接觸過的人,是很難想像的高價。網拍瀏覽了一兩天,光是色差端子的線,就可以差價到上萬~ 真的是難以想像~

為什麼叫"感冒線"?
因為想投入,又怕傷財,又擔心買了太低價,品質差了點(一條S端子線80元,是很便宜啦~),所以我自己為我所購買的線,取名為"感冒線" (求心安的線,如果有人問我,我也會說我是買發燒線ㄟ~~)

游走在兩個拍賣之間,尋找到<<線王>> 這個賣家,並且剛好又有特價商品~ 就決定購買了~
一條 S 端子線 2M   220元
一條 3.5mm立體聲(公) -- 2 RCA  390元
運費 55元
合計 665元

S端子線 2米

(看起來好像是條黑蛇~或是 蚯蚓??)

3.5mm立體聲(公) -- 2 RCA  2米

(這是一條雙頭紅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