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去調查木箱,這樣大金剛會過來破壞木箱,出現金剛遊戲中最經典的發射木桶,跳到對岸後會遇到黑骷髏烏龜的戰鬥,勝利後對話ディクツ-コング加入,(要對話後石塊才會觸發)

 


 


 

這裡需要在門口拿到一個石塊,位置就是入口的門邊,用遙控器經過時候能感覺到震動;

 


 

之後大金剛下來並發生戰鬥,勝利後加入成為可選同伴.
之後爬上從另一邊下去會遇到紅殼烏龜戰鬥,勝利後眼睛金剛加入,同時本關商店開啟。他們後面石柱調查可得到石塊,


返回出口對面的平臺下去會遇到鱷魚發生戰鬥,之後通過水區用大金剛破壞木桶出現藍鱷魚,並發生戰鬥,勝利後機關啟動一個;返回破壞有木板的洞,到另一邊調查樹發現Baby金剛,發生戰鬥,勝利後Baby金剛加入;

 

返回有發射桶的平臺,中間的樹應該已經開花,調查會得到最後一塊石塊,返回最上面,將石塊全部放上,石橋機關啟動,


小庫巴出現;同時小金剛加入,過去對話發生和小庫巴戰鬥,勝利後美女猴加入。迷你遊戲開啟,之後來到下面井處遇到紅鱷魚,發生戰鬥之後通過井又會遇到灰鱷魚,勝利後瀑布消失,鱷魚頭子出現過去對話發生戰鬥,勝利後鱷魚頭子和之前全部擊敗的鱷魚都會加入。





擊敗鱷魚頭子後~


 
  




1. 黑骷髏烏龜,這任務還是在十球內三次封殺對手的全壘打,基本沒啥難度,有之前的經驗這個是輕而易舉的。
2. 大金剛,只要將其out即可,儘量投出nice球,被擊出後迅速移動外球落點就能直接out。
3. 紅殼烏龜,同樣是將其out即可,基本上沒啥難度。
4. 綠鱷魚,10球內將球打入指定區域一次,基本沒啥難度,用右手選手很容易。綠鱷魚會擊出全壘打,利用金剛 (猴子) 的技能,在高飛球快抵達時按A爬上圍牆接球。

5. 藍鱷魚,三壘有人,只要得分即可,不過對手的投球比較強,不太容易擊出安打,而且這裡用短球是屬於違例的,所以只能選打擊型選手多試幾次了 (可以先行盜壘)

6. Baby金剛,10球內out他3次,每次他都會擊出外野高球,要通過2人合力的快速回球阻止其上二壘,這裡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擊出的球不能接,必須要協力才行。

7. 小庫巴,一回合的棒球賽,上來是我方防守,小庫巴隊上來就是1:0領先,我們要做就是逆轉。防守方面沒啥難度,很容易就能交換場地,之後進攻就必須要得2分以上才行,馬力歐和大金剛是絕對的主力,只要能擊出全壘打就行了。
8. 紅鱷魚,同時out2人,這個之前已經有過不少了,現在應該沒啥難度了。
9. 灰鱷魚,任務是out對手並不讓其得分,外野的防守是關鍵,但這個整體來說難度不大。
10. 鱷魚頭子,這個任務是要打出全壘打或者外野的觸壁球,看準時機還是很簡單的。




本關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