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一開始會有迷霧.直接先去到商店處,進行迷你遊戲,用畫筆將商店的標示描一遍,解鎖後クリホ-加入,商店開放,迷霧散去。

樹用Yoshi調查可以獲得金幣和バタクリホ-,勝利後加入;

前進在塔前會遇到黃カメック,發生戰鬥,勝利後燈塔會驅散迷霧,同時バタバタ加入;

前面的木箱用大金剛打破即可前進遇到瓦裡奧,對話後惡搞大叔加入。

集裝箱組合處需要瓦裡奧和大金剛相互配合,打破中間的木箱後幽靈出現,發生戰鬥勝利後;將集裝箱弄好通道即可通過,


用Yoshi穿過井蓋會遇到瓦路易士,發生戰鬥,勝利後其會加入。之後更換角色WARIO,打開寶箱


 

之後返回發電機處會遇到烏龜並發生戰鬥,勝利後會出現一個修電路的迷你遊戲,沒啥難度,搞定後黃烏龜加入。

迷霧散去,小庫巴出現,中間的建築用Peach調查發現ノコノコ.發生戰鬥,勝利後ノコノコ加入,

前進和小庫巴對話後發生戰鬥,勝利後出現幽靈王,這傢伙需要特殊物品才能加入,物品在Peach關或馬力歐關的寶箱內。


那只會飛的烏龜需要紅色Yoshi在隊伍才能加入,加入前有個迷你遊戲,在畫板上隨便畫點什麼就行,不過你畫的什麼以後開始遊戲時候讀取記錄牌子就是什麼了

完成所有角色後,商店打對折




1.    バタクリホ-這任務同樣是要用合力防守直接封殺對方的全壘打,不過這回對手的全壘打比上次強了一些,在起跳的時機上把握的更加嚴格了,不過10次機會封殺3次也不是很難。
2.    黃カメック這個任務要在十球內打出三個外野安打,黃カメック投球很強,變化較多,多摸索下即可。
3.    幽靈,任務是要阻止對方得分,幽靈會擊出外場的高飛球,最好選擇瓦裡奧,迅速接到球後直接傳回本壘即可,反復三次任務成功。
4.    瓦路易士,又是全壘打的任務,把握機會打出全壘打吧!
5.    藍烏龜,用合力防守阻止其跑上2壘三次,這裡就是要注意接球不要過快,在其還未到1壘時候就接到球也算違例的。
6.    ノコノコ.三次阻止對手上壘,他只會放短球,而且任務也不是第一次了,輕鬆搞定。
7.    小庫巴,1回合的棒球賽,這任務上來我們就0:2落後.要在1回合內逆轉,最少一回合內也要得2分進入加時賽,好在遊戲到現在隊伍中優秀的打擊手應該有很多了,必殺都留著進攻時候用,獲勝應該不是問題。


本關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