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編修中~)
一進入本關就是一個迷你遊戲,要用遙控器當槍用打在摩天輪上不停出現的食人花,左側的棒球相當於子彈,沒了就要通關晃動遙控器來填裝;注意下第一輪過後出來的食人花有的會後向後蓄力的動作,這樣的要首先攻擊,不然一旦被攻擊任務就直接失敗了。


通過後搞定後ヘイホ-和藍ヘイホ-加入,之後通關管道會遇到紅カメック發生戰鬥。

勝利後ヨッツ-加入並成為可選同伴,這傢伙可以通過井蓋並且能摸這區域的紙片樹,粉ヨッツ-出現,戰鬥後加入,


然後返回之前區域的青ヨッツ-處,會遇到綠カメック發生戰鬥,勝利後青ヨッツ-加入。直接從面前的井蓋下去,到達新區域後摸紙片樹出現黃ヨッツ-,戰後後加入;

 


 



這區域的樹墩用Peach可以摸出金幣和綠黑兩個ヘイホ-戰鬥後加入,(綠黑沒固定位置)


然後就是小庫巴的迷你遊戲了,很簡單,不過最好是將遙控器橫向使用,看食人花的方向然後打就可以了,只要保證連擊數不斷獲勝是很輕鬆的;



勝利後小庫巴逃走,同時彩虹橋解鎖,對話後キャサリン加入,之後用馬力歐從剛才食人花的管道下去,調查寶箱發現黃ヘイホ-,戰鬥後加入。


最後就是那個紫色Yoshi的問題機器了,這個是這遊戲最難搞的部分,對於日文苦手的玩家這個絕對是困擾,總共5道題,而且如果退出再進來的話,就會換成另外的一套題,至於一共有多少套題我也不知道,日文苦手的玩家就反復進入刷出我上面圖片中的題目吧,答案每次順序都不一樣,歸納為下:分別是6、2、4、3、10;3、10、5、2、1;5、10、10、2、8;10、6、3、5、4;18、1、2、3、4;4、4、18、5、1(當然還有更多的組合,玩家就自行摸索),搞定後ハナチャン出現,戰鬥勝利後加入,並且開啟新的地圖迷你遊戲。


以下有一組解答,給玩家對照

(這個答案是 1~ 感謝小柔網友回覆~)

商店處的紅色Yoshi需要開啟本關的寶箱拿到道具後才能加入,等有了瓦裡奧大叔再來吧。


1.    カメック任務還是和上次一樣,主要就素要根據提示發出,吊球快球慢球,不過這回十球內要按照提示發對5球才算通過,日文苦手的朋友還素多試幾次吧!

2.    粉ヨッツ-這個任務是要在10次擊球過程中三次將球打向右外野,同時自己要上壘,對手的投球變化比較多,這點比較麻煩,而且全壘打也不是絕對的安全,外野的2個蘑菇頭面對全壘打也會用合體必殺,能接到很高位置的球。

3.    綠カメック.這個任務使用角色限定ヨッツ-,要在十球內直接out對手三次,開始不熟悉可能會覺得很難,其實只要用單一的遙控器就能輕鬆搞定,在綠カメック擊出球後迅速晃動遙控器即可加速到達球的落點附近,用ヨッツ-的固有技便可
(球快落地時趕快按 A)

4.    黃ヨッツ-,很簡答的任務,只需放短球讓ヨッツ-上到2壘即可,按住1或2.即可,雖然有時候投手的球路比較麻煩,不過機會很多加上ヨッツ-本身很擅長跑壘,所以基本很輕鬆就可以搞定
ヨッツ- 會在三壘,在投手即將投出球時,先按 "下+A" 啟動盜壘,然後再使用短打,只要三壘的ヨッツ- 得分就會過關。

5.    綠ヘイホ-,是要同時將跑向1壘和2壘的人全部out即可,由於擊球的人很弱,所以只要動作快點還是很容易的。1 、3壘有跑者,當打擊者擊出高飛球時,壘上跑出去的人要按"B" 跑回壘包,等到高飛球被接殺時,再按A起跑,只要三壘可以順利得分三次,就可以過關。(衝向本壘時,有時會啟動衝撞技能,請即時按B 完成技能)

6.    黑ヘイホ-任務是要封殺對手的全壘打,這裡要用到合體防守,對方擊球後迅速晃動遙控器以便最快速度到達落點下,然後看準時機安A鍵2次,即可超高跳直接封殺全壘打。(注意看地上的球影,太早跳起也是無法接到球~)

7.    黃ヘイホ-這個任務是要在十球內將球打到中間外野處同時自己上壘.之前有過類似的任務這裡就不多說了,主要還是考驗玩家對擊球時機的把握。

8.    ハナチャン這個任務是要根據提示把球擊向回應的方向,沒啥特別的,把握好擊球時機即可。

 


 

本關卡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