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一開始就設定必須選這關,一進門便會遇到路易,劇情對話後加入,這裡要先去海灘上和藍馬拉綠馬拉 (見說明1、2) 進行練習賽,



搞定後回到大貝殼的紅馬拉處,對話其自動成為同伴,同時貝殼也會打開,前進會遇到カメック繼續戰鬥
(見說明3),搞定機關,這個把手的機關其實自己多試幾次就可以了,提示在沙灘上的樹枝「右左左右左」即可通過吊橋


通過後發現Baby路易,對話後小庫巴出現,這裡下水道對面的寶箱暫時打不開(這個寶箱是需要瓦裡奧大叔的),現在直接返回和小庫巴戰鬥即可 (見說明4),勝利後Baby馬力歐加入同時獲得鑰匙,開啟商店的門藍モンテ加入,本關基本現在就算結束了,剩下的東西要以後再回來才可以(注意下沙灘附近的花用馬力歐是可以弄出金幣來的)。




 

1. 綠馬拉的任務就比較簡單了只需將其三振OUT就可以了。(必須使用技能, 快速球)
2. 藍馬拉的任務是要在10球內按照提示打長球或短球,日文苦手的玩家們可以通過提示日文的長短來判斷,日文長的就素要打長球反之亦然,長球由於有無限的必殺在很輕鬆,短打按住 "Z" 即可搞定。(點圖片連結放大~)
短打一般打擊
技能打擊
必殺技打擊

3. カメック任務對於日文苦手玩家有些麻煩,主要就素要根據提示發出,吊球快球慢球,總體來說多試幾次還是OK的。
 
一般投球
技能快速球必殺球

4. 小庫巴任務.這個是我們在0-1落後的情況要通過一個回合勝利,但是基本沒難度,馬力歐有必殺,而且2、3壘都有人,只要能用必殺擊出安打那2名同伴返回本壘就可以過關。

以下等擁有其他角色再返回來解--
沙灘上的樹要用Yoshi調查發現紅モンテ,勝利後加入,任務是要用Yoshi直接OUT對手三次,用特技很簡單。
沙灘上睡覺的鼴鼠要用Peach調查,勝利後加入,任務是out他三次。
上方那個會動的木桶要用大金剛調查,樹人勝利後加入。
木橋上下水道對面的水裡藏著烏賊,要用Peach調查才能發現,勝利後加入,任務是同時out2名跑壘的(雙殺)。



本關卡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