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

遊戲名稱:スーパーマリオスタジアム ファミリーベー
     英文:Super Mario Stadium Baseball (美版:Mario Super Sluggers)
     中譯:超級瑪莉歐棒球場 家庭棒球 (馬力歐棒球)
遊戲人數:四人
遊戲類型:運動
遊戲語言:日文(日版)
官方網站:
http://www.nintendo.co.jp/wii/rmbj/index.html
發行日:2008年6月19日 (官網紀錄, 美版: 2008年8月25日)


這款超級瑪莉歐棒球延續<<Wii Sports>>操作方式,打擊方式加入了絕招功能,只要擊球點對到,就可以使出必殺技(未必會安打),投球方面有直球、變化球,當然也有絕招可以使出威力強大的魔球。另外,當然此款遊戲延續了 <<瑪莉歐>> 遊戲的特性,有一些特殊招式。攻擊方可以使用一些道具來妨礙防守,防守方也可以兩人合力,將原本的全壘打接殺。所以玩家可以搭配每個角色的屬性,來組成一支強大的隊伍。

此遊戲進入後,有六個選項 (由於我是日文白痴,目前是照遊戲類型歸類,等美版出來,再修正各個選項的名稱)


1. 自由對戰
    此模式可以進入後馬上選人物對戰,適合1~4人對戰。

2. 故事模式 (限定1人)

   本模式類似於一個冒險的RPG遊戲,玩家要控制馬力歐去尋找同伴,遊戲的關卡中有不少謎題和小遊戲需要玩家自行解決,有些NPC需要特定的主角對話才會加入,有些需要與其戰鬥勝利後才會加入,而且還有商店出售一些道具;除了馬力歐外、Peach、Yoshi、大金剛和瓦裡奧都是可選擇的同伴,只有5位元主角全部加入後這模式中所有的寶箱和NPC才可能全部加入, 5位主角各有一個相對應的關卡,通過最後的庫巴戰後並且關卡所有的NPC都加入後,會追加和相應主角隊伍的棒球賽.這5場棒球賽才是這模式最難的比賽。


本模式總共有 6個 主場地 (攻略請點連結~)
    1. MARIO SANDIUM
    2. PEACH RINK
    3. YOSHI PARK
    4. WARIO CITY
    5. DK JUNGLE
    6. BOWSER二連戰

建議解任務順序由 MARIO -->  PEACH --> YOSHI --> DK --> WARIO

3. Party 模式 (小遊戲)

    是由很多小遊戲組成的關卡,結合投球、打擊與防守,共有9種小遊戲。

4. 搶分模式
    這模式我還不太會玩~
    當打擊的要用道具阻撓防守的接球,當防守的要想盡辦法把球搶到手。搶到球的下一輪就可以當打擊。透過打擊才能得到較高的分數。

5. 訓練模式

    不會操作的玩家可以來這裡練習一下~

6. 最高紀錄
    一些遊戲的積分排行榜


補充說明  (文章尚在編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